關閉

台北雷射植牙/微創植牙-台北立即植牙就找戴志翰

雷射植牙是在植牙過程中以高能量雷射劃開牙齦,可降低患者植牙的不適感,恢復期比起傳統植牙短,此種微創植牙方式廣受醫生推薦與患者好評。台北雷射植牙、台北微創植牙、台北立即植牙請找戴志翰。

台北立即植牙新技術

立即植牙新技術

戴醫師在牙醫領域不斷追求醫術的進步,同時不計成本引進高科技醫療儀器。如今我們水雷射植牙的「微創治療」植牙技術,已帶給許多患者滿意的體驗與成效。

相較於傳統植牙,微創植牙的先進技術及精密設備,讓我們縮短了「植牙腫痛的時間與程度」,讓植牙不再像大型手術那麼恐怖及疼痛,也不再讓人望而生畏。多數患者在接受我們的植牙療程後,口腔健康與外觀都有顯著的改善,且都給予我們高度的讚賞。

然而,並非所有植牙均能一日完成,像是齒槽骨寬度不夠、下顎骨如刀片狀薄或是齒槽骨高度不夠、貼近下顎神經等狀況,在植牙前需做引導骨再生長,先讓骨頭生長完全,才能夠進行植牙手術。

台北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也稱作「不翻瓣植牙」,是指在不翻開牙齦的情況下完成植牙手術。我們的微創植牙療程結合3D全口斷層掃描、水雷射技術、手術定位板製作等方式,可在治療過程中盡可能保存原有組織,傷口比傳統的翻瓣植牙手術更小、出血量也更少,是許多現代人更能接受的植牙術式。

微創植牙

台北雷射植牙

水雷射植牙

我們致力於讓患者看牙醫就如同上美容院或做SPA般,不僅毫無恐懼,更擁有舒適、輕鬆的感受。戴志翰台北微創植牙療程用先進的水雷射技術與豐富的專業牙科經驗,帶給大家更輕鬆的植牙選擇,讓大家對看牙不再充滿負面印象,而是重拾美麗與健康的美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