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長效耐用的植牙選擇戴志翰醫師推薦植牙品牌

BIOCARE® 、STRAUMANN® 、DENTIUM®三大植牙品牌得到了全球患者和醫生的高度評價,植體和其他配件都經過了嚴格的測試和驗證,具有高度穩定性和可靠性 。

NOBEL BIOCARE® 品牌故事

NOBEL BIOCARE® 品牌故事
不同凡響的植體,無與倫比的初期穩定性與美齒美學的極致

1952年,現代種植學之父Per-Ingvar Brånemark教授發現了骨整合現象,從而發明植體,為缺牙人士帶來福音,三十年後,Nobel Biocare® 成立了第一個人工植牙系統「Brånemark system®」。

半世紀以來,Nobel Biocare® 秉持著Brånemark教授的理念,不斷創新、研發出許多嶄新的治療觀念。他們獨家的鈦易耐表面處理技術TiUnite聞名國際,並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許可,成為第一個可以即拔即種(Immediate Function)的人工植體。

Nobel Biocare®總部設在瑞典,生產中心分別設在瑞典和美國。他在人工植體的地位就等同於汽車界的賓士。

Nobel Biocare® 的優勢

  • 植體系統擁有豐富、充足的臨床研究文獻。
    第一位接受植牙的病患其植體已在口內使用長達40餘年,第二位於1967年植入11顆至今仍然完全成功,創下植體在人類口腔內使用時間最長的紀錄
  • 2019年推出劃時代的TiUltra植體表面處理技術可以幫助植牙。
  • 特殊的內六角錐度設計,對邊緣很薄的組織是一大優勢。
  • 充足的零件支援,讓前牙美觀區也能展現自然的微笑。
  • 提升美觀不顯灰。
  • 依照人體解剖結構進行設計,營造出更適合骨攀附縮短傷口癒合期。
  • 漸層式表面設計對長期維護宇清潔更有幫助。
  • 提升植牙的使用年限。
NOBEL BIOCARE® 的優勢

STRAUMANN® 品牌故事

STRAUMANN® 品牌故事
STRAUMANN®植牙品牌創立至今超過半個世紀,超過1,700萬個植體供應至全球植牙市場。

STRAUMANN®致力於研究開發牙科植體、器械以及數位化治療設備,以確保其產品的安全性和效益保持在超前水平。

此外,STRAUMANN®也積極與各大指標型學術單位及醫療院所合作,以製造品質不斷提升的產品。多年來,STRAUMANN®持續締造卓越成績,成為國際頂尖牙科醫院及醫學院信賴的品牌。

STRAUMANN® 的優勢

  • 創新專利設計:創新研發不同植體材質,讓患者能夠更加輕鬆地接受治療。
  • 高精度和質量:瑞士植牙品牌,製造業專注於細節,市場上獲得了高度的認可和信任。
  • 高穩定性及保固:具有高穩定性及可靠度,適用於各種條件的患者。
 

Straumann® BLX植牙系統特點:

  • 特殊螺紋設計:能保留更多橫向及縱向骨頭於溝槽內,增加整體骨整合效果。
  • 專利表面處理:SLActive 專利活性親水的表面,植體與骨整合時間通常只要3-4週。
  • 專利植體材質: Roxolid 專利85%鈦+15%鋯植體材質,讓強度接近1000mpa。
STRAUMANN® 的優勢

DENTIUM® 品牌故事

DENTIUM® 品牌故事

Dentium 成立於2000年6月,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人工植體系統,並與知名的醫學研究中心和大學合作,研發了一系列耐用、堅固的植體系統。

Dentium 植體品牌不斷研究及創新,且取得ISO1345、CE和GMP的認證,近年來更獲得美國FDA的肯定。 許多臨床報告和研究報告都顯示出 Dentium 的植體系統有助於邊緣骨頭的整合,能提高植牙的成功率,Dentium 植體品牌中,Implantium 及 Superline兩大系統深受患者喜愛。

DENTIUM® 的優勢

DENTIUM®植牙品牌為了提供患者更好的治療效果,植體經過S.L.A表面處理 (Sandblast large grit acid etch surface) ,經臨床證明這項技術能夠增強植體的穩定性,促進骨整合並縮短癒合時間,植牙品質安全有保障。

DENTIUM® 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