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台北植牙首選-戴志翰植牙專科醫師

若您有植牙失敗的困擾,請找台北植牙專科醫師戴志翰!讓戴醫師以專業技術挽救您的失敗植牙。植牙失敗狀況繁多,在這裡概略整理常見的植牙失敗狀況與大家分享。若您進行植牙手術後,發現有下列狀況,請儘快洽詢您的醫師,以避免情況惡化!有台北植牙需求的朋友,歡迎預約戴志翰醫師。

拯救失敗植體

台北植牙專家-拯救失敗植體
植牙失敗常見狀況
  1. 手術後,腫痛狀況異常嚴重。
  2. 植體鬆動造成咀嚼無力。
  3. 齒槽骨流失快速萎縮。
  4. 神經血管受到傷害,嚴重者可能導致顏面麻痺。

如何避免植牙失敗

人工植牙的術前準備有哪些?
台北植牙專家提醒,術前做好如下幾點:
  1. 要先進行牙周檢查,並進行齦上潔治(洗牙),對於牙周病的患者還要進行系統治療,包括齦下潔治。
  2. 植牙前應該進行骨質評估。通常缺牙的情況愈久,缺骨情形就會愈嚴重,如果牙槽骨寬度不夠,不足以支持植體周圍骨頭的生長要求,就可能會導致植牙失敗。
  3. 拍攝全口曲目斷層X光片來評估植牙區骨頭的立體位置,這樣可幫助牙醫精確了解病患口腔的狀況。如果植牙後咬合關係不良會導致對植體異常的作用力,一旦此情況發生,人工植牙就很容易失敗。
如何避免植牙失敗
最後,當然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選擇專業正規的植牙醫師,請放心交給戴志翰!